归献有只喵

谨慎关注!谨慎关注!谨慎关注!
家毒的圈养炮一枚,唐毒唐死忠,剑三其他CP杂食。
喻黄,伞修,CP洁癖有,拒绝KY。
节操没有,亲妈没有,甜品看心情,喜虐不爱悲。
看文追剧期间不更文,当然能诱惑得动,功劳算你,苦劳算我。
懒癌晚期。

2015.10.24

「偶尔也只想发发闹骚,留下点不知所云的东西」

壹、

看到了一篇文章,里面有一句话。

我对这个世界满怀恶意,恶意里掺着全部的爱。

突然就想到了在奈良的时候,阿阮突然扭头指着我的鼻子,被阳光糊了脸看不清表情,她声音带笑,你真心脏。

我也笑,是啊,我心真脏。

算计着人心,规避着世间冷暖带来的痛苦,却又小心翼翼地爱着所有值得我爱的人。

我始终相信人类的善良,一如坚信他们的炎凉。


贰、

明明是美好的故事,偏偏都夹着玻璃渣;明明是绝望的时候,却总能悬崖上开出花来。

就像年幼的时候,本该读着幸福童话的年龄里,被现实的高官相互中被迫成长;却在年岁渐长的日月里,被周围的人宠爱得无以复加。

环境使然,本性如此,于是笔下的故事也就这般了。

依附于现实,而所谓的现实,从来都是一巴掌再送颗糖。

至于这一巴掌疼不疼,这糖涩不涩,老天不是你亲妈,他何必费心费神去过问。


叁、

我在原地,我不会离开,我只是不会再同你走。

用所有的对未来的放弃,换你对我承诺的稳定,是刚成年的我做得最傻的一件事。

感谢你的不珍惜,感谢你所谓的因为相信我不会离开所以赌气而出一句分手,感谢你存在的三年让我看清了,有一颗因为感情过早渴望安稳的心还是怎么一败涂地。

最不想为难自己了。惊鸿一瞥能抵得了多少流年的侵蚀,不如各自天涯。

愿你有酒有肉有姑娘,能贫能笑能干架。

愿有人与你共黄昏,有人问你粥可温。

山水可相逢,望君多珍重。



肆、

┌视卿若彼此,彼之,此亦之,未尝独一而存也┐

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时光静逝,你我安好,便是三生有幸。
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归献有只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